close
昨天是老弟10岁生日,原本要去FRIDAY 吃 的,但是老弟想吃日本餐,所以就去了ss12 的 restaurant SHUN 。。



 那里的食物还不错,很新鲜。。不过昨天的我却没吃日本餐的mood 所以吃不多,今天想起都觉得可惜。。 爸没买礼物给老弟所以给了他RM300   。。 还好我够醒目,告诉了爸这次考试拿了第一名,可是嘴巴超多的老弟告诉他我failed 两科 == 原本一个A 就有RM 100 的,可是爸说fail 一科扣一百  就是说只有一百,不过经过我的上诉后,爸加多了一百给我 又有钱血拼了 。。 

而且昨天也申请到这个星期出两天的permit 了! wee ~ 超开心的。。






以下是一些昨天拍的照片。。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ther4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