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n Odori~ 




当天4点多aaron 就来接我和peini 了。。keith 自己开一辆车,到那里差不多4点多吧。。。离开场还有一段时间,但车辆已经很多了。。aaron 的车被逼停泊在马来人的坟场旁边。。我跟peini有点怕怕的。。
都说明是日本的event 了, 当然少不了日本食物和日本人咯。。当天我吃了不冰淇淋,unagi,choc banana 和两瓶绿茶..
大概7点吧,节目才开始。。有很多日本美女和帅哥在台上演出。。
我跟peini看了一会儿就不耐烦了。。 因为他们的舞步真的有点闷,所以就吃东西去了。。
8点左右aaron 和keith 就回了,剩下我和peini 两个,等germ 和 mike ...说7点多会到,怎只等到节目完了,10点才来。。== 好在没被访飞机。。
之后我们就去 asia cafe yam cha ... 有mike , germ , leo , zach , evon , peini 和 vivian =D 
当天我的门禁很迟。。 12am !
我差不多11.55pm 到吧。。 因为隔一天要去cheer08 所以peini当天晚上在我家过夜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看更多请去我的friendster 吧 ! www.friendster.com/viie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ther4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