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另一次令我失望了。。
一个月没见面了。。
我一直期待的 29.08.08 又落空了。。
其实要不是因为你我也不想去,可是你却last min 放我飞机。。
为什么每次都这样。。
都没想过我的感受。。
我真的很不开心,你知道吗?
你一定不会知道的。。
我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知道,
因为你就是漠不关心。。
我们有几久没正试的聊过了?
我也不清楚了。。
你忙着做工我可以了解,
不过放工后呢?
你跟朋友出我没什么,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在到家后给我一个电话,多说几句罢了。。
可是你不是没给我通电就是只说两句就关上了。。
你没出的时候,我多么希望你会sms我多几封msg , 一直都等着你的msg可是你就是不会sms 我。。
我每天期待你的msg 和call 你知道吗? 
我们的关系就这样过了一个月。。
表面上是说男女朋友的关系,可是事实上我们的关系好像比普通朋友还疏远。。
到底怎么了?
我们真的要一直这样下去吗?
你有真正想过我们的关系吗?
还是你都无所谓,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在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ther4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