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次到香港去,这一次是因为summer sales 而去的,只有我,妈,姨姨,表姐,阿ni姐姐去。。对,只有女的 =D
18.08.08 6am 的飞机。。4.30am 必须到机场,
前一晚只睡了2小时,还蛮累的。
大约3am爸载我跟妈去机场,
我到机场时,wilfred 说他在机场,我吓了一跳,还以为他只是开玩笑,怎知道他来真的 o.O
爸走了后我就去找他,dixun , nick, eddie 也来了。妈看见了,好才没说什么,只说他们乳臭未干 。。哈哈。。
wilfred 给了我一条项链(平安附)没想到他也这么迷信..lol..
不过还蛮感动的啦,谢咯!=]
可是在上机前,我最想看到的人却连电话都没接 , 我的失落谁会明白?


25.08.08 2am 从香港回来,原本是星期五的,不过突然那边有台风(typhoon) 而且还是最强的,12级。 所以flight delayed 。。
还蛮开心的,第一次感受到台风,而且还可以多呆两天,最重要的是又可以shop 多两天 =D ..
基本上整整去了一星期。。

那边的天气很热,还热过大马,把我都晒黑了=(
不过这一个星期里真的很开心很轻松,买了很多东西 =D 买了dkny 香水,nike 鞋 和包包 , 4双露脚趾的鞋,7条belt ,很多的指甲油和发夹,3枚戒指,衣服等。。  =P
也花了很多钱 =(
去了那儿后,会更加不喜欢malaysia 了。。真的不能比。。
不管是社会,交通工具,食物还是leng zai =D  都好过malaysia。。

拍了满多的照照不过在表姐那儿,所以还不能upload。。
upload 了会告诉大家=]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ther4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